45想要存在感

写文随缘,懒癌晚期患者
头像为303所画,不可拿去用(为什么啊!为什么澳门的头像会违规啊!)
现混国拟

[all喜]残了腿的猫(1)

[all喜]残了腿的猫(1)



人物可能会ooc,拟人化



患有腿疾的阿喜



注意避雷,很多地方与原剧情不符,属于私设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当美羊羊恢复记忆以后,灰太狼就心不在焉,准确的说是和喜羊羊分开后便这样了。



懒羊羊疑惑的看着坐在车位前的灰太狼,问道:“灰太狼,怎么了?在想什么事情啊?都看你这样几个小时了。”



灰太狼闻言,抬头望着懒羊羊,皱着眉说道:“我总感觉喜羊羊有些不对劲……他走的时候,他还摔了一下,明明当时是平地,怎么会无缘无故摔跤呢?在他……”



懒羊羊疑惑的看着灰太狼,手支撑着下巴,无语的打断灰太狼的话:“这有什么可疑的啊!不就是摔了一跤吗?我有的时候也会摔啊!”



灰太狼一掌拍在自己脸上,说道:“哎呀!别打断我!你先听我把话说完!”



“哦!”



灰太狼接着说道:“在喜羊羊他起身的时候,腿还在发抖,明明在这之前没有这种情况发生啊!”



美羊羊听完,回忆了一下,有些紧张的说:“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,等救了喜羊羊之后再问清楚吧!”



灰太狼还想说什么,但话刚到嘴边,灰太狼只是叹了口气,只能作罢。



“阿嚏!这……这里怎么这么冷啊!”懒羊羊瑟瑟发抖的说道。



皓月看了一眼窗外,兴奋的说道:“看来我们已经到冰雪镇了!”



美羊羊食指戳了戳脸颊,立刻茅塞大开的说道:“如果我记得不错的话,喜羊羊就是监管冰雪镇的人了!”



懒羊羊一听到喜羊羊的声音离开兴奋的跳起来说道:“太好了!又可以见到喜羊羊啦!”



皓月看了看兴奋的懒羊羊他们,说道:“我们赶紧出发吧!”



“好!”



……



在去往流沙镇的路上,喜羊羊走的比平常慢了很多,他的腿在微微颤抖,有些使不上力气,更别说奇力了,而他也根本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只能先去离他现在最近的流沙镇休息一下,反正那帮人有人帮他抓。



“沸羊羊!我来找你玩了!”喜羊羊打开门,他才不会说自己腿的事情,说出去多丢人!



沸羊羊愤怒的看着喜羊羊,想起之前喜羊羊来到他家里的那些事情,心里暗暗畏惧,想赶走喜羊羊。明明一个这么小的人,总是搞破坏,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是恶魔吗?



还没等沸羊羊拿起地上的地毯准备说什么,喜羊羊便说道:“我们下棋吧!”



沸羊羊有些懵的点了点头。



“哈哈,我又赢了!”喜羊羊说着把手上的那一枚棋子放在了棋盘上。



沸羊羊崩溃的抓了抓头说道:“怎么又是你赢了?好了好了,你赶紧回你的冰雪镇吧!那些人不是已经到你那里了吗?”



喜羊羊却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放心,有人帮我抓住他们,冰雪镇的村民可是千方百计的想要抓住我呢!他们跟我这么像,肯定以为我们是一伙的喽!”



沸羊羊无语的看着他。



“好啦!好啦!差不多是时候了,我该回去看好戏喽!”喜羊羊说着便要起身。



突然房子开始剧烈的摇晃着,喜羊羊还没反应过来,脚下一软,就要倒下去,幸亏沸羊羊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喜羊羊,这才没有真的倒下。



沸羊羊扶着喜羊羊打开门,二人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事物。



从云层里射出令人畏惧的黑色光体,在不停的旋转着,没得人反应过来便照射在喜羊羊身上把他提上空中,沸羊羊连忙看向喜羊羊,同样自己也被黑光带离地面。



所有人都被黑光牵制,喜羊羊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出现变化,他慌张的看了看旁边的沸羊羊,沸羊羊也是这种情况。



等喜羊羊醒过来时,就发现一位皮肤偏黑,双臂系着蓝色缎带,头上顶着两只猫耳,鼻孔里塞着纸巾,身着黑色短体恤衫和灰色短裤的人。



那人说:“喜羊羊,你醒了?”



喜羊羊连忙站起来,问道:“你,你是谁!”



那人无语的说道:“我是沸羊羊啊!在昏倒之前的那黑色光体把我们都变成这样了。行了,既然你醒了就赶紧回你的冰雪镇吧!”



喜羊羊似懂非懂的看了一眼沸羊羊,丝毫不知自己身上的衣服是怎么穿上去的便走了。



沸羊羊看着离去的喜羊羊,久久没有反应过来。



喜羊羊现在感觉自己的腿没有什么大碍了,应该是可以使出飓风刃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就先写到这里啦!还没有什么进展。一个简单的开头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45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