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想要存在感

写文随缘,懒癌晚期患者
头像为303所画,不可拿去用(为什么啊!为什么澳门的头像会违规啊!)
现混国拟

[奇茄]来场跨越性别的爱恋吧?刘先生

[奇茄]回来了,我的挚爱



人物会ooc



有些all茄汤底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七夕……



老番茄抬头看着璀璨的星空,心里不知怎的总有种莫名的伤感,话说刘先生已经好久没有回来了吧?老番茄这样想着,虽说一直用网络的方式联系着对方,但还是忍不住失落,老番茄过生日的时候,奇美拉没有回来,七夕更不会回来吧!而且……七夕奇美拉也没有回来的必要……



表上的指针一直在走着,滴答的声音在老番茄的耳旁想起,本应该睡觉的时候他却没有去睡觉,他在想着自己对奇美拉的感情。



讲真的,每次七夕都会忍不住去想奇美拉已经成了老番茄的习惯,这是什么感情老番茄心里清楚,但是他在逃避这个事实,尽管有很多喜欢他的人。



明明如今有了很多的朋友,却没有人能够动摇奇美拉在老番茄心中的地位,对于老番茄来说,奇美拉是不一样的,他总是把奇美拉放在一个特殊的位子,这是他的特权。



越想越是混乱,老番茄回到卧室,扑倒了床上。算了……好好睡一觉吧!早上还要去团建呢!



“茄哥?你好像心不在焉的,昨天没睡好?”某幻看着在旁边一直走神的老番茄,有些担忧的说道。



“啊……啊?哦,没事,继续玩吧!”老番茄看着某幻担忧的眼神,抓了抓头发,故作镇定的说道。



“番茄,注意休息啊!别跟蕾丝瞎学!”花少北也担忧的看过来,还顺便内涵了一下lex。



lex可不服了:“花少北!你说谁呢?小心我削你啊!”



和事老的中国boy站了出来,连忙推开两个幼稚儿童,说道:“好了,好了!你们两个幼不幼稚?番茄,你怎么了,你可从一开始就心不在焉的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
“啊……没事没事,真的没事!继续继续,我给我自己记大过好吧?真是的……还不是因为……”老番茄说着说着,便闭了嘴。



其他人虽说有疑惑,但也没有再去问。



很晚回到家中,老番茄咸鱼瘫在沙发上,想着自己还有视频没发,也只能起身去开电脑。



点开了B站,发上视频,却愣了神,等回神的时候,已经在奇美拉B站的主页了。老番茄抿了抿嘴,用鼠标滑动着,停在了一个视频上。



这是一个很久之前的视频了,老番茄不由感慨着,不由的点了进去,听着奇美拉与自己唱的歌,想想也是有些好笑。



“我们触碰的,人性的底线,跨越性别的爱恋!”



老番茄听着自己唱的这句歌词,手指弯曲,抬头愣了愣。跨越性别的爱恋吗……



突然门铃响了起来,老番茄慌忙的暂停视频,退回主界面。



“谁呀?”老番茄一边走,一边说道。



打开门,一副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,老番茄感到一阵酸楚,眼睛中浮现一层水雾。声音有些发颤的叫出属于他最独特的爱称:



“刘……刘先生……”



奇美拉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孩,微笑的摸了摸他的头,说道:“怎么?番茄,不认识我了?我好伤心啊!算了,我还是走吧!”但奇美拉却没有动,只是温柔的看着面前的老番茄。



老番茄哭了,他很久没有见到活的奇美拉了,他微微环住奇美拉,靠在奇美拉的肩上无声的哭着。



奇美拉也没有想到老番茄会哭,有些迟钝的去回抱。



“好啦!番茄,先让我进屋好吗?”奇美拉哄着正哭的小孩,无奈的笑着。



“别拿这种哄小孩子的语气跟我说话。”说着放开了奇美拉,让他进来。



奇美拉拖着行李箱进来,坐在沙发上,对面前的老番茄说道:“番茄,我回来了,惊不惊喜?是不是该报答一下啊?不如送我一个吻如何?”



老番茄看着没正经的奇美拉,没有说话,只是上前,轻轻吻上来奇美拉的唇。



奇美拉原本也没想到老番茄会真的来吻他,他震惊的看着放大了几倍的老番茄的脸,心跳也开始加速,他从震惊中走出来,闭上眼,回吻了过去。



没有其他的杂念,只是因为对方。



老番茄准备起身的时候,奇美拉环住了老番茄的腰,把他拉到了自己怀里,在老番茄的耳边说道:“番茄?你……”



没等奇美拉说完,老番茄便说道:“刘先生,要不要来一场跨越性别的爱恋?”



奇美拉想都没想,就回道:“好啊!”



“不结束的那种哦!不后悔?”



“嗯,不后悔。”



……



“番茄?今天你好像心情很不错啊?”花少北看着昨天明明阉了的番茄,今天却很兴奋的样子很不解。



“啊?哦!因为我和奇美拉玩了一个不结束的游戏啊!”



其他四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写完了!本来应该很早之前该写的,但是让我拖到了现在!



各位七夕快乐啊!!!


不说了,该去补觉了,这几天作息有些混乱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